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党日活动

2017-9-29 09:0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7917| 评论: 0|原作者: 张慧琳


“通过观看红旗渠纪录片,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林县人民那段感人肺腑的难忘历程,也使我真正领悟到了什么是红旗渠精神”,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一位年轻干警说。928日上午,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党日活动,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红旗渠的修建改写了林县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也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活动中,干警们首先观看了红旗渠专题纪录片。当一张张淳朴坚毅的面庞、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工程场面、一声声回荡山谷的挥锤声,以鲜活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时,大家不禁发出感叹,似乎自己也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下,林州人民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干事创业历程和锤炼出的新时代愚公精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围绕“如何让红旗渠精神在沅江市检察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一主题,大家深入思考,积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弘扬红旗渠精神就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乐于奉献,爱岗敬业,上下齐心共同开拓进取,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最后,沅江市检察院检察长贾浩对大家强调,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悟红旗渠精神,并写好观影后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担当、干事创业的拼劲、服务群众的责任、推动发展的能力,务实重干、勇争一流,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1:41 , Processed in 0.0242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