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2017-12-5 10:0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4653| 评论: 0

124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社会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该院在城区重点路段,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内容、全面依法治国执政理念、普及法律知识,并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大力宣传检察机关工作职责,使广大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职能、性质、及相关法律知识有更深的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除上街进行法治宣传外,该院还组织干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把法律法规和法治文化送到群众身边,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3:17 , Processed in 0.0239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