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1-12 15:3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532| 评论: 0

111日,沅江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耀南,走进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肖耀南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系列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五大新理念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宣讲会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文力主持,罗文力在主持中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此契机,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还有沅江市政法委、当地武警、消防部分官兵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10:40 , Processed in 0.0260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