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不畏严寒吹刺骨 清理积雪暖人心

2018-1-29 09:1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358| 评论: 0

    受近日强冷空气影响,沅江市迎来了第一场大雪。放眼望去整个城区已是银装素裹,美丽的雪景令人欣喜、陶醉,同时却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庆云山路段住着几百户居民,有许多老人和小孩,尤其是该院必经路段有一段很长的斜坡路,人车难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道路通畅、安全出行,在127日和28日周末这两天,沅江市人民检察院自发组织全体干警,对庆云山路段进行积雪积冰清理工作。

    早上八点半,该院党组成员便带领干警们走上街头,他们手拿铁锹、扫帚、冰凿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顶着严寒,呵着冷气,有的铲、有的扫、有的运,虽然过往车辆碾压为清扫工作增添了难度,但干警们充分发挥相互协作、团结互助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热火朝天的劲头也感染了群众,许多路边个体经营户和附近居民自发的加入到铲雪的队伍中来,引得过往群众驻足称赞。

    干警们纷纷表示,让我们的城区更加安全温馨,让居民们出行得到保障,是我们应尽的义务,积雪清理工作,这几天还将继续。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温馨提醒大家,虽然现在各部门都在进行积极应对措施,但是由于近日温度还将持续走低,路面极易结冰,大家出行仍需注意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1:06 , Processed in 0.0240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