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益阳市检察院罗树中到沅江检察院调研

2018-4-16 10:0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126| 评论: 0

413日,益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树中到沅江市检察院调研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汇报了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罗树中对今年以来沅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在党组的带领下目标定位准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得力,工作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在确保基本职责履行情况下,力争各项工作平衡推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加强与监察委员会的工作衔接,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为夺取反腐败斗争胜利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在队伍建设方面:一要狠抓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保持案件的常态监督;二要通过技能比武、读书心得交流会、成立青工委等方式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三要通过招录年轻干警改变人员年龄结构;四是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加强司法人文关怀,提升检察形象;五是对内设机构改革、行政人员配备要提前进行谋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22:47 , Processed in 0.0235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