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酒后欲图不轨 无耻男子被起诉

2018-4-30 11: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9923| 评论: 0|原作者: 李亮 张慧琳

  一单身男子酒后对一位老太太欲图不轨,遭到老太太的强烈反抗,幸亏邻居及时救助,老太太才免遭侵害。5月18日,无耻男子易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移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45岁的易某,系沅江市南大膳镇人,至今单身。2018年4月16日,易某在亲戚家喝了酒后想入非非,回家路上,见道旁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独自躺在屋外地坪里晒太阳,便偷偷跑上前将老太太抱到房内,转身将房门锁上欲对其实施强奸。老太太被突如其来的侵害惊吓,大声呼救并拼命反抗。邻居听到呼救声急忙赶到现场,易某匆忙停止了不法行为,并慌忙逃离现场,不料门被反锁,当场被抓,并被群众扭送至当地派出所。4月29日,易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6:54 , Processed in 0.0230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