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因无钱为儿治病 夫妻离婚后再度合作"仙人跳"

2017-1-23 08:2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741| 评论: 0|原作者: 李亮 张倩

  夫妻分道扬镳后为给儿子治病仍合作上演“仙人跳”,假意招嫖实则盗窃。近日,湖南省沅江市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孙某、蔡某提起公诉。

  孙某、蔡某系沅江市南大膳镇人,两人无稳定工作,平常就有小偷小摸的不良习惯。20167,两人因性格不合而离婚,2岁的儿子则由蔡某抚养。20171,孩子被查出患有脑积水,两人打临工的收入根本无法承担儿子昂贵的医疗费用。无奈之下,蔡某提出重拾旧业,即以色情服务作诱饵、伺机盗窃他人财物,孙某应允。

  2017119日上午10时许,蔡某来到路边穿着暴露招揽嫖客,待受害人许某询问好价格后,蔡某将其带入孙某提前开好的某酒店房间内。蔡某为许某做了会按摩后找借口让许某陪同去洗手间,此时早已藏在酒店床底下的孙某迅速将许某随身携带的黑色钱包内的4000元现金盗走。离开现场后,孙某打电话告知蔡某已得手,蔡某遂以家中有急事为由趁机逃跑。许某穿好衣服后,感觉不对劲,连忙查看包中财物,发现刚出门带的4000元现金不翼而飞,遂报警。

  2017122,孙某、蔡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据孙某、蔡某交代,两人在离婚前也曾以同种方式作案3,共盗得财物7300余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1:49 , Processed in 0.0240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