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男子输钱后怀疑对方出老千非法拘禁赢家被捕

2017-3-23 09:3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3650| 评论: 0|原作者: 李亮 张倩

  沅江男子赌博输了钱就怀疑对方“出老千”,纠集他人殴打、非法拘禁赢钱者,结果输了钱又失了自由。2017年3月21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张某。 
  2017年2月18日晚,张某受黄某邀请来到沅江市某酒店进行“斗牛”赌博。张某因输了12万元给黄某,便怀疑黄某等人“出老千”,对此怀恨在心。2017年2月24日18时许,张某在打探到黄某下落后,伙同另外两名男子(已另案处理)用弹簧刀挟持黄某上了一辆面包车,并将车开至偏远的湖边,逼迫其承认当日在酒店赌博赢钱系“出老千”并将12万元如数归还。黄某不从,张某等人便在车上用不锈钢管对其进行殴打。直到第二日早晨6时许,住在周边的渔民李某觉得张某等人形迹可疑,便向公安机关报案,黄某才得以获救,张某等人当场被抓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14:32 , Processed in 0.0227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