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不忘初心 拒腐防变”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8-11-15 08:5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438| 评论: 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14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了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仔细观看展板、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一件件令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全院干警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必须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敬畏法纪,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们以案为鉴,则可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改版后的展厅数据更详实丰富,益阳案例、基层案例很多,更贴近实际更贴近生活,也更能打动人,促人深思。”该院专职委员肖东光说道。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0 07:34 , Processed in 0.0233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