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上好从检第一课: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对新进人员开展廉政教育

2019-9-18 08:3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128| 评论: 0

为增强新进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17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对今年新招录干警及书记员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教育。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肖东光主持会议。

肖东光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并欢迎新同志加入沅江检察院大家庭,23名与会人员分别谈了自己对检察工作的感想及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随后,肖东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央政法工作条例》、《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内容,对涉及检察工作的相关条款进行了入情入理的讲解,引导新进人员扣好从检的“第一颗纽扣”。

肖东光在会上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尽快进入角色,迅速适应岗位要求。要做到不忘初心,热爱检察事业,积极主动工作。二要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能。要强化理论、业务学习,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检察实务能力,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能。三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守住底线,不触法律红线;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把原则放在首位,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检察纪律,维护好检察官的良好形象,把自己作为检察事业的一份子共创美好未来。四要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忠于职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对检察事业的热情,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严格遵守“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操守和相关纪律制度规定,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持廉洁从检,清白做人;积极努力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1:22 , Processed in 0.0228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