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追寻先辈的足迹 弘扬丰堆仑精神

2019-9-19 11:5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6395| 评论: 0

2019918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号召全院党员前往益阳市丰堆仑红色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教育。

在丰堆仑益阳党史陈列馆,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史料,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年代。特别是通过参观蜡像场景,再现历史,身临其境,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革命历程,感受到先烈们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对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全体党员在丰堆仑遗址的党旗雕像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激昂而又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上空,全院党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革命信念。

全院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17 06:13 , Processed in 0.0254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