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检察长研讨会议精神

2020-3-13 09: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39159| 评论: 0

3月11日,沅江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检察长研讨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强化干警廉洁从检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市检察研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针对当前形势分析2019年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检察工作作规划部署。

会议指出,要做精做强抓业务。当前我院的业务数据及办案质效需要进一步提升,要以案件评查为抓手,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对于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整改;主动适应形势变化,深化内设机构改革,通过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积极作为,深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施,确保制度效用有效发挥。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敢于担当,带领所属干警努力争先创优。要对标政法工作会议及检察工作会议作出2020年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沅江检察工作实际,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三大攻坚战,体现检察担当,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05:04 , Processed in 0.03141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