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筑牢政治忠诚 打造过硬队伍

2021-3-15 19:22|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366| 评论: 0

摘要: 3月15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以“筑牢政治忠诚,打造过硬队伍”为主题,给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开讲前,由刘德芳同志领誓,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 ...

 3月15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筑牢政治忠诚,打造过硬队伍”为主题,给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开讲前,由刘德芳同志领誓,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刘德芳结合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等几个方面出发,带领全体检察人员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政治内涵,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筑牢了思想基础。

刘德芳强调,全体检察人员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二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保持严厉惩治执法司法腐败的高压态势,依纪依法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高度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进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3:08 , Processed in 0.0264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