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检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3-24 09:2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3802| 评论: 0

摘要: 3月22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肖东光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领学“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和相关文件精神。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 ...

3月22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肖东光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领学“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和相关文件精神。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肖东光讲课

二是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叩问初心》,教育引导检察人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三是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姚声亮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为主题,为全体检察人员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在检察工作中贯彻落实。

 

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姚声亮讲课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并检察实践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以过硬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实绩,担负起助推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9:40 , Processed in 0.0234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