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教育整顿进行时】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四史”和“政治轮训”专题讲座

2021-3-24 09:3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4042| 评论: 0

摘要: 3月22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王雪芳讲师为全院干警讲授了党史;邀请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刘小英组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雪芳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 ...

3月22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王雪芳讲师为全院干警讲授了党史;邀请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刘小英组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王雪芳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百年风雨,苦难辉煌、三十年艰苦探索、四十年改革开放、新时代扬帆起航”等党领导中国革命的阶段,对“四史”进行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授。

刘小英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背景、重点、特点等三个方面,精准诠释了党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

讲座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和公正执法、服务群众的切实举措,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3:04 , Processed in 0.0235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