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益阳市政协调研沅江市检察院 “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建设情况

2021-9-26 08:19|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2900| 评论: 0

9月24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一行8人深入沅江市南大膳镇、四季红镇调研“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开展情况。沅江市检察院分管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肖东光陪同调研。

(图为卜铁洪进行实地调研)

卜铁洪一行听取了肖东光关于“河长+检察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肖东光就沅江区域内河流水系总体特征、水渠分布情况和河流两岸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该院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以“河长+检察长”机制为抓手,紧紧围绕水安全、水生态环境、水资源保护这一主线,对该市的防洪及供排水河道、大中型水库、湿地等水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保护情况进行全面监督,还在现场展示了无人机高空俯瞰河道情况、现场拍照等公益诉讼技术取证手段。

卜铁洪高度赞扬沅江市检察院的工作,希望该院运用好“河长+检察长”的工作机制,守护好洞庭湖一湾碧水,促进水生态持续向好。

卜铁洪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南大膳镇五门闸地区禁捕禁捞执行情况和四季红镇水葫芦打捞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3:50 , Processed in 0.02590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