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的通告

2022-3-21 09:4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43883| 评论: 0

2022年3月18日,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报告:长沙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人员来资的信息。当日我区已对长沙确诊病例的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8日、19日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1已4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已对资阳区相关场所进行了预防性消毒。现将其回资后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

3月12日

7:00左右从外省自驾车返益;

12:42自驾到达资阳区(资江明珠1栋1单元)家中,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

14:28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18:05骑电动车到周大金珠宝店(浏阳河大酒店旁)就餐;

20:32骑电动车回家(资江明珠1栋1单元),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之后未再外出。

3月13日

8:16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12:23骑电动车到周大金珠宝店(浏阳河大酒店旁)就餐;

13:11骑电动车回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20:45骑电动车回家,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之后未再外出。

3月14日

8:09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12:23骑电动车到周大金珠宝店(浏阳河大酒店旁)就餐;

14:21骑电动车回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21:51骑电动车回家,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之后未再外出。

3月15日

8:36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12:39骑电动车到周大金珠宝店(浏阳河大酒店旁)就餐;

14:39骑电动车回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

18:02骑电动车回家,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之后未再外出。

3月16日

上午一直在家;

11:36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资阳区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拿身份证;

11:51骑电动车到益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后直接骑车回家;

13:01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之后未外出。

3月17日

上午一直在家;

14:15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益阳市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查;

14:23抵达益阳中医院,采样后回家;

14:43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回家后未外出;

17:03乘坐电梯下楼(未佩戴口罩),骑电动车到周大金珠宝店(资江一桥店)拿东西;

17:35乘坐电梯上楼(未佩戴口罩),之后未外出。

3月18日

居家,未外出。

密切接触者2和密切接触者3:

3月15日

15:03从益阳火车站公交站乘坐105路公交车返资;

15:53到达紫薇村站下车,2人下车后由密切接触者2的父亲驾车送至各自家中。


一、凡上述时间段内与密切接触者1、密切接触者2、密切接触者3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防控措施。拒不报备或不配合,影响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自己的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请广大群众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

四、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国内多个省份也出现聚集性疫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广大居民积极行动,尽快前往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联系电话: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737-3266122。


资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防控组

2022年3月1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6:07 , Processed in 0.0241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