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财务管理制度征求意见专题会

2022-10-28 09:0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53234| 评论: 0

10月26日,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财务管理制度征求意见专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玲莉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杨玲莉就《沅江市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中财务预算、财务审核、财务报销、资产管理等制度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日常开支中差旅费、培训费、公务卡结算等相关财务规定逐一讲解。与会人员对该办法进行了集中讨论,并针对制度的具体条款,结合不同业务需求,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杨玲莉从符合财务工作规范的角度给予回应,对优化制度流程的意见予以肯定和采纳。
会议要求,务必要深刻认识厉行节约、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资金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下一步,沅江市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保障有力、服务高效”的计财工作要求,严格依照《办法》推进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为沅江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物质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5:41 , Processed in 0.0237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