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的公告

2022-11-28 14:2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1484| 评论: 0

鉴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3日举行的2022年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延期举行。延期后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将在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官网(http://hn.jcy.gov.cn)和各市州人民检察院官网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迟考试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2022年11月2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4:47 , Processed in 0.0234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