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心聚力再出发 “卯”足干劲“兔”新篇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收心谈心会

2023-2-1 08:4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66211| 评论: 0

1月31日,沅江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收心谈心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职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芳主持会议并作集中谈心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益阳市2023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全面、深度分析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沅江检察工作思路,明确目标责任,严格工作纪律,积极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计划和要点,为2023年开局起步谋篇布局。

 

会议指出,2023年是沅江检察“脱薄摘帽”、决战决胜之年。沅江市检察院将坚决服从沅江市委和益阳市院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政治建检、业务立检、人才强检、文化育检、保障兴检”五篇文章,奋力争取“三连冠”,以沅检担当为益阳检察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刘德芳要求,一是尽快收心。要迅速从“休假模式”进入工作状态,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归心、成绩归零、重新出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注意用心。要聚精会神抓日常工作、业务指标、队伍管理、总结提升。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明确工作目标,用心学习钻研,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把工作谋划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务求尽心。要把准“发力点”,下好“先手棋”,跑出“加速度”,以“叩问初心找差距、加压奋进争一流”的信念,责任上肩,积极谋划,补弱固强,对照上一年度各条线考核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得力改进措施,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管其辖、各展其才、各尽其心的工作局面,全面推进沅检事业再创佳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6 13:13 , Processed in 0.024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