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干警参加“禁毒之声▪健康毅行”活动

2017-6-27 10:34|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167| 评论: 0|原作者: 张倩

  6月26日上午,沅江市在蓼叶湖广场举行“禁毒之声健康毅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健康毅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让禁毒工作深入千家万户。我院11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察官温馨提示:吸毒对社会、家庭,个人身心健康都会造成严重的危害。根据《治安处罚法》及相关规定,对于吸毒的人,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吸毒成瘾者需要实施强制戒毒。贩卖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情节严重者或将面临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毒品猛于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1:27 , Processed in 0.0253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