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7-7-25 14:56|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859| 评论: 0


724下午,沅江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目标,围绕目标阐述具体工作举措。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听取各位院务会成员发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市院召开的上半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落实改革,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二要聚焦检察新增职能,切实提升检察工作实效,如公益诉讼工作要力争取得“零”突破,狠抓监督主业,在消失空白数据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核心业务数据;三要注重办案效率和质量,尤其是自侦案件的查办,既要快侦快结,又要保证办案安全与质量;四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将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五要强力推进队伍建设,重塑我院良好形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1:06 , Processed in 0.0265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