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7-11-8 16:2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06| 评论: 0|原作者: 姚声亮 张慧琳

117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梳理总结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谋划部署后阶段工作。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本部门的核心业务数据、主要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贾浩检察长就会议情况作了总结发言,针对后段工作开展,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取长补短,争先创优。各内设机构要对照绩效考核指标,认真对照前段工作查漏补缺,努力创造优秀工作业绩。二是立足职能,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环洞庭湖生态综合治理等中心工作,在砂石市场清理、矮围垸围整治工作等工作中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三是强化监督,改进作风。强化内部教育整顿和对干警的监督管理,以严格的制度和严实的管理,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四是保持定力,推进改革。营造讲政治、讲纪律的工作氛围,提升服从意识、大局意识;以扎实稳妥的举措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五是提高站位,学好十九大各项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和上级院部署,通过集体学习、自学、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05:09 , Processed in 0.0236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