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沅江市司法局 联合开展社区矫正突击点训活动

2018-3-20 17:05|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772| 评论: 0

为进一步加强两会特护期对社区服刑人员的严格管控,提高我市社区矫正质量,319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刑法执行监督科联合沅江市司法局对胭脂湖、新湾、南嘴司法所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突击点训活动。

活动中,联合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司法所日常工作台账,内务资料,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突击集中点训,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并对参训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点到和教育讲话,要求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要强化服刑意识,服从社区矫正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无故离开沅江市行政区域范围,确保管控到位。点训中,胭脂湖司法所33名社区服刑人员按时参训30人,一人请假就医,另外两人为残疾人瘫痪在床;新湾司法所15名社区服刑人员按时参训13人,一人请假,另一人为癌症晚期病人;南嘴司法所7名在矫人员全部参加点训。

此次点训活动由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全程监督。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了社区服刑人员的自律意识,预防和减少了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提高了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03:54 , Processed in 0.0252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