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湖南省财政厅联合“两院”到沅江调研财物省管情况

2018-3-28 09:2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087| 评论: 0

327号上午,由湖南省财政厅政法处、湖南省法检“两院”计财处组成的调研小组,在省检察院计财处陈少华处长的带领下,来到沅江市调研检察院、法院财物省级统管运行情况,与沅江市法检“两院”的财物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沅江市人民法院分管领导就实行财物省级统管后财务人员配备、经费支出、政府采购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报账周期相对较长、干警福利待遇保障、预算追加以及如何规范省管基层“两院”财物等,提出了问题及建议。省财政厅政法处调研负责人对沅江法检“两院”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就基层“两院”财物统管工作如何向手段信息化、制度规范化、项目库数据化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少华处长对 “两院”的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财物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财务人员必须提高对财物省级统管工作的认识。认识到这项工作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是开展检察、法院业务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主动适应改革。转变观念,把工作做在前面,主动作为;三是按照统管工作的要求,预算在前,依靠信息化手段,规范管理,财务人员认真把关;四是坚持当地党和政府的领导。加强协调沟通,服务地方,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司法公正。

沅江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及行政政法股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11:37 , Processed in 0.0235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