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加强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2018-4-4 13:41|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976| 评论: 0|原作者: 张国琪 张慧琳

201843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刑法执行监督科依法对沅江市司法局组织的对49名新入矫正对象进行现场监督工作。

在对矫正人员进行队列训练、矫正宣告、开展社会公益性劳动、开展点训和法规教育等系列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监督后,该院检察干警与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教育,提高了矫正人员的组织纪律、法制观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9 08:13 , Processed in 0.0241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