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游劝荣检察长赴沅江市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

2018-4-20 11:43|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038| 评论: 0

        418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赴沅江市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座谈会。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作工作汇报。
   
    游劝荣在听取沅江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督查组和沅江市委市政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真正了解基层的贫困状况,俯下身来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学习;二是要全力配合沅江市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只能帮忙,不能添乱,让基层干部群众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实实在在的脱贫攻坚上;三是要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工作目标,并督促整改到位;四是要统筹把握好重点和一般的关系,制定详实、得力的脱贫措施;五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

      游劝荣同时强调,沅江市委、市政府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可持续发展,脱贫计划一定要详实具体,可操作性强;脱贫措施要得力,要把各项制度建立起来,确保工作队员到位、扶贫资金到位、基础工作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亲兄弟,明算账”,追责一定要狠、要有力,要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上来,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5 07:52 , Processed in 0.0241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