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获好评

2018-7-15 14:50|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818| 评论: 0

  近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呵护未来,关心祖国下一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教育局主管领导、人民监督员、形象监督员、沅江市城区中小学校长等14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院首先邀请代表们集中观看高检院制作的“以国家名义、呵护未来”专题片,然后由该院公诉科长唐靖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未成年检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近期沅江六中发生的学生杀人案件实例,呼吁社会各界对青少年成长关怀重视。

  应邀代表纷纷对该院在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围绕如何保护救助未成年被害人、教育感化挽救涉罪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有益意见和建议。

  该院检察长贾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组织法律宣传讲解团,落实法制教育进课堂;将认真学习先进检察院未检工作宝贵经验;把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到检察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切实有效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3-29 04:09 , Processed in 0.0237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