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强化案管素能 提升工作水平——市院案管中心开展案管业务实训培训

2018-8-29 11:17|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1889| 评论: 0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案件管理工作,聚焦工作主责主业,提高案件管理工作水平,828日,益阳市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在我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案件管理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沅江、南县、桃江等基层院。

此次培训重点阐述了法律监督事项,并针对办案过程中填入案卡需要注意的事项、案件管理工作各业务流程及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阐述。

此次培训促进了各基层院之间相互交流,分享了各自先进经验,对全市案管工作整体向前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我院案管中心和公诉科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13:09 , Processed in 0.0235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