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8-2-9 12:38| 发布者: 沅江检察| 查看: 2058| 评论: 0

28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喜云、控申科科长李俊敏、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郭颖、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钟先贵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沅江检察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院党组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到会的领导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内容扎实、剖析深刻,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益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喜云同志充肯定了沅江检察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整改到位,见人见事见结果,并及时反馈;二是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积极创先争优;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坚守底线,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沅江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浩最后表示,本次民主生活达到了预期目标,大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严肃认真,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客观真诚,接受批评态度端正,触及思想、触及本质。既传递关怀和真情,彼此团结鼓劲,进一步促进了班子的团结。下一步我院将认真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及时进行反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ICP号:(湘ICP备14009748号)|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

GMT+8, 2024-4-27 09:19 , Processed in 0.0238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yiwang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